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荆涛

  • 7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并行工程环境下的铸造工艺CAD/CAE系统

荆涛荆涛*刘新宇

计算机应用技术,2000(3):35~37,-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并行工程环境下集成铸造工艺CAD/CAE系统,能高效率、高质量地实现铸造工艺的设计-校核-再设计-优化的技术路线,从而有力地支持产品的并行设计。以统一的造型平台Solid Edge出作为信息交换的基础,将集成铸造工艺CAD/CAE系统纳入了并行工程环境。集成系统以产品模型作为输入,进行铸造工艺参数设计,浇冒口系统设计,生成包含铸造工艺信息的铸件三维模型,通过凝固过程数值模拟,校核和优化工艺设计。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荆涛]上传于[2011年04月18日 14时44分4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