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四例伴t(3; 3)的急性髓系白血病的临床和实验室分析

金洁CHEN Zhi-mei* WU Jian-guo JIN fie LOU Ji-yu LIN Mao-fang*

中华血液学杂志,2004,1(25):35~37,-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讨伴t(3;3)的急性髓系白血病(AML)的临床和实验室特征。方法骨髓细胞直接法和24h短期培养法制备染色体,用R显带技术进行细胞遗传学分析。结果4例患者的染色体核型分析结果均有t(3;3)的异常,临床和血液学改变符合ANI。诊断。4例化疗后均未获得完全缓解,中位生存期为4,5个月。结论t(3;3)是一种少见的核型异常,多存在于髓系白血病,其临床预后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上传于[2005年11月09日 17时59分4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