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金连弘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大鼠胎脑组织冻存与同种异体移植

金连弘林道红王启弘庄敏凌虹郭淑元谷鸿喜

中华器官移植杂志,2001,22(1):54~56,-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探讨冻存大鼠胎脑细胞体外培养的活性及其移植后的存活情况。方法 对经冷冻保存1~24周的WK大鼠胎脑细胞进行体外培养,观察其存活情况,并将保存24h后培养14d的胎脑细胞行脑内定位移植。结果 冻存1~24周的胎脑组织其活细胞率在90%以上,复苏后培养14d的胎脑细胞活性最强;胎脑细胞移植后可在受者体内存活至少30d以上。结论 冷冻保存后培养的胎脑细胞能够存活,并可用于移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金连弘]上传于[2009年08月07日 13时42分2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