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靳其兵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时滞过程的多变量广义预测控制算法

靳其兵程云娃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2005,13(6):565~566,-0001,():

URL:

摘要/描述

文章提出了用广义预测控制算法解决多变量系统的时滞问题的一种新的方案。该方法将时间滞后因子自然纳入系统的控制机制,可完全无误差的实现对时滞系统的控制,克服了传统近似法解决时滞所带来的误差问题。这种广义预测控制算法能有效的控制开环不稳定非最小相位系统,并有良好的解耦性能,在跟踪性、鲁棒性和抗干扰性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效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靳其兵]上传于[2010年09月28日 15时57分1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