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金晓明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免疫胶体金法检测TGFβ2,bFGF在IgAN肾组织内位点

金晓明金晓明*钟志玖宋雁南张莉迟月明黄淇

中国组织化学与细胞化学杂志,12(1):55~58,-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探讨TGFβ2和bFGF在IgAN肾组织内存在的位点。方法 采用免疫组织化学,胶体金标记和免疫电镜技术,对28例IgAN肾活检组织进行了TGFβ2和bFGF检测。结果 TGFβ2和bFGF主要集中于肾小管上皮细胞的线粒体基质内,在其它部位有极少量的分布。结论 免疫电镜技术和免疫组织化学技术联合应用,对抗原的精确定位具有重要的研究意义。TGFβ2和bFGF主要集中于肾小管上皮细胞的线粒体基质内的生物化学意义需要进一步研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金晓明]上传于[2009年08月07日 15时09分4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