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金亚飚

  • 4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陶瓷超滤膜在钢铁企业污水深度脱盐处理中的应用前景

金亚飚

《冶金动力》,-0001,():

URL:

摘要/描述

超滤加反渗透的脱盐工艺已经逐步应用于钢铁企业工业污水的深度处理,为企业减少新水消耗开辟了新途径。如果能在超滤环节进一步降低水中COD和油的含量,对于反渗透系统的正常运行将至关重要。全通量陶瓷膜具有适合的机械强度、高渗透通量,对理想的渗透组分具有选择性。就全通量陶瓷膜在国内钢铁企业全厂工业污水深度脱盐处理中作为超滤的应用前景做了初步的分析和探讨,可作为实际工程的参考。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金亚飚]上传于[2011年05月03日 14时48分1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