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国清

  • 3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最阴抗单元含纹智能梁的动态特性

李国清匡友弟陈传尧钏伟芳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6,34(8):87~90,-0001,():

URL:

摘要/描述

分析了受一对分布双压电片激励产生弯曲的含裂纹行智能梁的动态特性。智能梁被划分为有限个电阻抗单元,在这些单元中包括双压电晶片梁阻抗单元和弹性梁阻抗单元。分别用一个5×5和4×4的阻抗矩阵表示。基于阻抗单元间和裂纹处的连续条件以及智能梁的边界条件,求解线性阻抗方程,建立裂纹参数及其他系统参数和压电片输入导纳间的关系,并方便地得到含裂纹智能梁受压电片激励的动态特性。通过数值算例,分别对含单边和双边对乐裂纹的智能梁的动态特性进行了讨论,并与已知实验比较,比较的结果说明了分析方法是有效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国清]上传于[2011年01月19日 15时34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