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国清

  • 11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14MnNbq焊接件全范围疲劳裂纹扩展性能研究

李国清祝时召李建兵陈传尧

桥梁建设:2006,4:04~06,-0001,():

URL:

摘要/描述

由试验获得桥梁用钢14MnNbq 焊接件的疲劳裂纹扩展da/Dn、∆K数据点及其疲劳门槛值 ∆Kth,断裂韧性K。近似采用相同厚度母材试样得到的结果。采用四参数Forman公式利用多元线性回归法拟合试验数据,给出了14MnNbq焊挡件的全范围疲劳裂纹扩展的表达式。在应力比R=0.05,0.25,0.50条件下Forman公式拟合曲线与试验数据吻合较好;相对于母材而言,在疲劳开裂和稳定扩展初期焊接接件疲劳裂纹扩展速率较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国清]上传于[2011年01月19日 15时34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