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海鹰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客运专线客运站到发线运用优化研究

李海鹰陈建鑫苗建瑞

铁路计算机应用,2008,17(2):8~10,-0001,():

URL:

摘要/描述

论述客运专线客运站中列车到发线和进路占用时问范围的确定方法,并在充分考虑客运站咽喉能力的限制和旅客的换乘要求的基础上,建立到发线运用计划编制的O-l整数规划模型。然后根据软约束和硬约束的不同影响,设计一种适应于上述O-l规划模型的启发式算法,此算法将每次的搜索空问限制为可用到发线集,大大减小搜索空间,提高搜索效率。最后利用此算法对实例进行验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海鹰]上传于[2010年04月12日 09时40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