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沪曾

  • 5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铣削振动的计算机仿真

李沪曾于信汇张国红呙清强

振动工程学报,2001,14(3):292~296,-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采用数字仿真研究平面端铣切削振动的原理和条件。通过比较铣削振动试验和计算机仿真中的铣削强迫振动与自激振动现象,验证了数字仿真的可行性和优点。应用Runge-Kutta和Simpson公式-快速卷积迭代两种数值方法仿真铣削振动的结果相当接近。并与试验结果及他人研究结论相符。而后者具有计算简单、收敛速度伙和解的稳定性好等优点。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沪曾]上传于[2006年12月18日 21时27分4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