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肯立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改进的可分割任务调度算法LBMR*)

李肯立王君李仁发

计算机科学,2007,34(6):279~282,-0001,():

URL:

摘要/描述

可分割任务调度在科学和工程计算领域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其有效调度算法的设计对并行分布式处理的计算效率至关重要。UMR(Uniform Multi-Round)算法通过限定每次传输到工作节点块的大小,使各工作节点始终处于计算状态,不仅实现了计算资源的最大利用,而且可计算出整个任务调度的最优路数。但是:由于该算法设计中并未考虑网络带宽的有限性,因而难以满足实际计算环境的需求。为此,本文在UMR算法中引入网络带宽限制,对该算法在此条件下进行重新设计,提出一种改进的多路可分割任务调度算法LBMR((limited bandwidth multi-round algorithm)。理论分析和基于GridSim的模拟实验结果表明:与UMR、MI、EMI等同类调度算法相比,本算法改进了其调度性能,且具有更好的实用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肯立]上传于[2009年12月22日 16时25分4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