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连达

  • 9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8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中国小型猪心导管介入冠状动脉栓塞心肌梗塞模型的建立

李连达张荣利冯新庆宁可永李贻奎何君

中药新药与临床药理,2003,14(3):143~146,-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建立中国小型猪心导管介入冠状动脉栓塞心肌梗塞模型,为基础医药学研究尤其为干细胞移植治疗冠心病研究提供新的方法。方法与结果 选用心脏及冠状动脉系统的解剖生理特点与人相似的中国小型猪,应用心导管介入技术将栓子定位植入冠状动脉,阻断冠状动脉血流,造成心肌梗塞,形成与临床相似的病理生理过程,从而建立了普遍适用于急性与慢性实验研究的中国小型猪心肌梗塞模型。结论该模型稳定,方法先进,可进行准确的定位、定量、动态观测,结果可靠,重复性好,可广泛用于药理学、病理生理学以及细胞工程学等各个领域的研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连达]上传于[2005年03月04日 19时09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