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立寒

  • 8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泡沫沥青稳定碎石混合料强度特征的试验研究

李立寒王太鑫袁坤

建筑材料学报,2009,12(5):549~553,-0001,():

URL:

摘要/描述

借助劈裂强度试验,探讨了泡沫沥青混合料强度增长规律及其影响因素、生产工艺条件对泡沫活龙活现够强度的影响以及泡沫沥青混合料的贮存特性。结果表明,级配相同的泡沫沥青混合料其强度主要受养护时间、水泥用量和沥青用量影响,与沥青的发泡效果交没有显著关系;适当提高集料温度有助于增加泡沫沥青混合料的强度;施工延迟时间将导致泡沫沥青混合料的空隙率增加、强度降低。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立寒]上传于[2011年06月20日 10时19分2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