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凌昌全

  • 6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蜂毒素缓释制剂瘤内注射减毒增效作用的实验研究

凌昌全LING Chang-Quan HUANG Xue Qiang-HU Ling. WANG Yong Zi ZHANG Ya-Ni

第二军医大学学报,2001,22(7):615-617,-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观察蜂毒素缓释制剂瘤内注射的臧毒增效作用方珐:“低、中、高3种剂量(O.16、0.32和1.6mg/kgj的蜂 毒素泊洛沙姆407缓释剂对H,荷瘤小鼠施瘤内注射后,小鼠生存期、血细胞、肝功能及其肿瘤病理形志变化为指标观察其体内抗肿瘤作用。结果:(1)蜂毒素缓释制剂的毒性明显低r单纯蜂毒素(P<0.05)(2)蜂毒素缓释剂型治疗组肿瘤生长受到显著抑制,低、中、高剂量的抑瘤率分别为20.7 365、533;肿瘤组织广一汪坏死。治疗后平均生存期明显延长(P<0.05)一综合疗效优于单纯蜂毒素纽。结论:蜂毒索疆释制剂瘤内局部注射能够通过延缓蜂毒素的释放速度。增加其肿瘤细胞直接作用的时间等途径达到减毒增敬的日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凌昌全]上传于[2006年03月20日 22时42分1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