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林鸿飞

  • 3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文本特征区域与文本过滤的匹配机制*

林鸿飞战学刚姚天顺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0,7:7~9,-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根据用户的信息需求,在因特网上搜索相关文本,该文提出了一种文本过滤的匹配机制,其基本思想是:利用基于词典的概念扩张方法,改进用户模板。计算扩张的用户模板与文本的全局相似度,获取初步的过滤结果;在文 本特征区域,进行标题、摘要段、首段和尾段等片断的局部相似度计算,以综合评价文本与用户模板的匹配情况。该方法可操作性强,效果明显。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林鸿飞]上传于[2010年11月03日 14时28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