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少远

  • 8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3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混合逻辑的非线性系统多模型约束预测控制*

李少远ZOU Tao WANG Xin and LI Shaoyuan

,-0001,():

URL:

摘要/描述

多模型预测控制是对多变量有约束的复杂非线性系统进行控制设计的主要方法,问题的关键是非线性系统采用局部线性模型进行多步预测时的准确性。本文在多模型预测控制引入混合逻辑方法,将非线性过程描述成为一个混合逻辑动态系统模型,模型切换规则以先验知识的形式引入到多模型预测过程中,该模型可以全局地表征非线性过程的特性,从而解决了多模型约束非线性预测控制的模型预测与模型切换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少远]上传于[2005年11月28日 22时44分2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