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书国

  • 4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中空纤维超滤器生产大豆分离蛋白的工艺研究

李书国陈辉杜进民

中国粮油学报1999年8月第14卷第4期/Journal of the Chinese Cereals and Oils Association Aug., 1999, Vol. 14, No. 4,-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中空纤维超滤器生产大豆分离蛋白的工艺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研究。在研究超过滤机理的基础上,分析了影响超滤膜透水率的主要因素为超滤膜的材料、结构及其物化性质,料液的浓度、温度、流速、pH值和操作压力等,进而通过正交试验研究了各操作参数对透水率的影响,最后提出了超滤膜污染预防及解决措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书国]上传于[2007年09月28日 12时26分2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