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天匀

  • 5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含环向表面裂纹管道功率流特性与裂纹识别

李天匀朱翔赵耀严谨

海洋工程,2007,25(1):57~63,-0001,():

URL:

摘要/描述

研究在外力激励下含有环向表面裂纹损伤的壳式管道的波传播与功率流特性,并给出裂纹识别方法。管道的振动用 Fliigge方程来描述,通过将裂纹模拟为分布的线性弹簧,运用断裂力学理论,得到裂纹区域的局部柔度矩阵,从而建立外力作用处以及裂纹两侧区域的位移和内力的连续性条件对裂纹管道的功率流进行求解。讨论功率流特性与裂纹位置和管道特性等参数的关系,最后给出了裂纹识别的方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天匀]上传于[2011年02月14日 14时22分0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