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柏炎

  • 5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1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神经干细胞与缺血性脑损伤

刘柏炎黎杏群

国外医学脑血管疾病分册2002年3月第10卷第2期,-0001,():

URL:

摘要/描述

神经干细胞是指存在于周围和中枢神经系统中具有分化和自我更新能力的细胞群.它可由胚胎干细胞诱导.也可从成年脑和胚胎中分离获得:体内神经干细胞通常保持静态,在神经损伤时体内神经干细胞因微环境改变被激活并参与机体抗损伤反应,同时,外源神经干细胞移植对缺血性脑损伤神经元有保护作用、对修复有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柏炎]上传于[2007年09月28日 12时11分2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