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传才

  • 4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量子密钥分配及其无条件的安全证据1

刘传才

电子与信息学报,2003,25(2):171~179,-0001,():

URL:

摘要/描述

量子密码学因密钥分配而众所周知,然而早先提出的址子密钥分配的安全证据包含许多技术困难该文提出了一个概念更为简明的量子密钥分配的安全证据此外,研究中还发现,在隐形传输下,因为改变了非平凡误差的模型序列,所以隐形传输信道的误差率与正被传输的信号无关为此,将这一事实与最近提出的量子到经典的约简定理相结合在讨论中,假定通信双方和有容错的量子计算机,结果表明在任意长的距离上,即使面临各种窃听攻击及各种噪声存在的情况下,量子密钥分配依然具有无条件的安全特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传才]上传于[2009年08月31日 18时40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