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进

  • 3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四种氟化麻醉药用于体外循环手术时氟代谢的研究

刘进胡小琴高静华邓硕曾徐守春

中华医学杂志,1988,68(7):380~382,-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行心内直视手术的患者吸入氟化麻醉药(如:氟烷、甲氧氟烷、恩氟醚和异氟醚中的一种)后,血清无机氟离子(F-)浓度升高,最高峰值为甲氧氟烷组(20.6μmol/L)恩氟醚组(8.0μmol/L)异氟醚组(4.3μmol/L)氟烷组(4.0μmol/L)。与常温手术相比,其排列顺序相同,但峰值要低。本文讨论了体外循环对血清F-浓度的影响以及预防血清F-浓度升高所致肾损害的关键措施。

关键词: 氟化物 麻醉, 吸入 体外循环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进]上传于[2005年03月04日 21时05分5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