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明治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变结构体系统动力分析及控制

刘明治王玉虎鲍新平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以滑索、喷气火箭、秋千及“火流星”为分析对象,提出了变结构体的概念,对变结构体进行了动力分析、动力设计及其控制研究:给出了滑索的动力方程式及通解;给出了火箭在分离后的速度求解公式;给出了秋千的动力方程式;给出了支承运动下转动弹性梁的动力学方程式,完成了“火流星”的动力学建模,给出了“火流星”的动力学设计方法,提出了滑索、喷气火箭、秋千及“火流星”的动力学控制方案。得出支承运动对“火流星”运动的影响:支承运动速度与转动角速度的比值满足一定比例时,可以实现预期的“火流星”运动。数字仿真表明:文中的分析及结论是正确的,设计方法是合理的,控制方案是可行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明治]上传于[2005年08月19日 19时12分3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