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明周

  • 6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约束的可定制产品配置模型

刘明周刘明周)葛茂根)刘正琼)张铭鑫)蒋增强)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2006,18(2):225~230,-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分析可定制产品概念及其结构特点的基础上,通过采用可定制产品的形式化建模方法,实现了对可定制产品配置模型与可定制产品数据BOM的构建。利用可定制产品配置模型中的约束条件及相应的产品数据BOM的分解算法,并配合工程数据库技术,降低了企业产品数据管理的冗余和低效,实现了可定制产品数据在企业各部门间的集成、共享及一致性控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明周]上传于[2010年12月15日 15时56分1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