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能保

  • 6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中国树鼩垂体前叶内的血管加压素免疫反应细胞*

刘能保张敏海刘少纯李宏莲戴晓莉Bock R△周顺长

解剖科学进展,1999,5(3)260~262,-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ABC免疫组化技术观察到中国树鼩垂体前叶内含有血管加压素(vasopressin,VP)免疫反应细胞。此种细胞成群或散在分布于免疫反应阴性细胞之间。多数细胞呈圆形或卵圆形,少数细胞有突起样结构。VP免疫反应产物散在分布干胞浆内。细胞核大而圆,多呈偏心位,无免疫反应着色。讨论了此种细胞VP免疫反应性的来源和与垂体前叶细胞的关系。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能保]上传于[2005年09月16日 23时31分5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