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允刚

  • 7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随机非线性系统鲁棒自适应反馈控制器的积分反推方法设计1)

刘允刚施颂椒潘子刚

自动化学报,2001,27(5):613~620,-0001,():

URL:

摘要/描述

考虑了一类随机非线性系统的鲁棒自适应控制问题。采用Itod随机微分方程描述系统,进而在概率意义下研究系统的鲁棒稳定性。应用积分反推(backstepping)方法,系统地给出了设计状态反馈及输出反馈鲁棒自适应控制器的方法。同时构造出了适当形式的四次型的自适应控制Lyapunov函数(CLF)。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允刚]上传于[2010年03月30日 18时03分4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