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炜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支持IP电话增值业务提供的分布业务体系结构*

李炜际君廖建新陈俊亮

电子与信息学报,2001,23(11):1184~1189,-0001,():

URL:

摘要/描述

作为一种在PSTN中得到成功应用的技术。IN将存IP电话增值业务提供中县肓重耍的地位,但是当前的研究侧重于通过同关实现IN与Internet的互通,这种方案的不足之处在于沿袭丁传统IN集中控制的缺点,该文的重要贡献在于重新定义了IN的慨念模型,提出了一种适应于IP电话环境的分布IN体系结构,探讨了将堋守扩展为SSP技术途径,井通过具体被叫付费业务的实现证明了该方案的可行性,研究表明。这种基于代理的业务结构能有效地克服了原有IN结构的缺陷,在分布控制、灵活性、客户化等方面有很大的优越性。此外,我们的方案还能与已有系统综合,具有良好的演进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炜]上传于[2010年01月28日 09时18分1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