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晓阳

  • 5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动脉壁三维含残余应力因素的本构方程

李晓阳曾衍钧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报,2002,21(1):28~33,-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在从动脉壁零应力状态出发的应变分析方法[16]基础上,对四条白兔的颈动脉进行了应力应变关系的分析。动脉壁的应力分析采用了冯元桢的七参数模型,并假设动脉壁是由连续均质的、不可压缩的、具有三维正交各向异性的材料组成。动脉壁的力学实验是在自行设计的实验装置[19]上进行。对实验结果进行了多曲线数值拟合,得到了反映动脉壁应力应变本构关系的参数。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晓阳]上传于[2009年06月23日 16时56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