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旸

  • 8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7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智能计算在食品安全质量综合评价中的应用研究

李旸吴国栋高宁

《农业网络信息》2006年第4期,-0001,():

URL:

摘要/描述

食品安全问题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和利益,目前很多情况下,感官检测被用做初步判断食品是否合格的依据,本文在智能计算的基础上,探讨了利用食品安全质量综合评价指数的科学手段加以纠正感官检测所产生的一些错误;考虑食品的安全状况取决与多硬指标,属于模糊事物,本文进一步运用质量指数评分法在综合评价指数法检测的基础上将食品的安全状况划分为不同等级并举例加以说明。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旸]上传于[2007年11月05日 14时26分2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