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祖德

  • 3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跨模块型软件缺陷的量化分析

李祖德

,-0001,():

URL:

摘要/描述

于软件系统而言,少数关键缺陷对系统质量和维持成本的影响明显大于其他多数缺陷。本文发现那些存在于多个系统模块的缺陷,即跨模块型缺陷,就是典型的少数关键型缺陷。通过对六个开源软件产品的两次案例分析,初步认识了此类缺陷的如下关键特征:存在比例、分布范围、复杂度、生存期和修复工作量。例如,此类缺陷因修复不完全而溜入后续版本的概率比普通缺陷高5至8倍。研究结论能直接指导软件维护和质量改进实践。典型的,如上发现就表明,工程师必须加强对此类缺陷的回归测试(因为它们不易被完全修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祖德]上传于[2014年05月26日 12时13分1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