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娄探奇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来氟米特治疗IgA肾病对照研究

娄探奇王成汤颖陈彦茹陈珠江石成钢

中山大学学报(医学科学版),2005,26(5):570~572,-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观察应用来氟米特治疗IgA肾病的疗效和安全性。【方法】收集符合条件的58例IgA肾病患者随机分为2组,实验组接受来氟米特治疗,对照组接受福辛普利治疗,观察治疗前、后2、4、6、8、12、16、20、24及28周的相关临床指标变化,并进行评价。【结果】实验组治疗后24h尿蛋白定量显著减少(P<0.05),血清白蛋白显著升高(P<0.05)。完全缓解率为61%。总有效率为71%。与对照组比较疗效无显著性差异(P>0.05),实验组的不良反应轻微,病人耐受性良好。【结论】来氟米特可以作为治疗IgA肾病的选择之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娄探奇]上传于[2009年04月23日 08时46分0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