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罗善明

  • 3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综放工作面前、后输送机能力匹配研究

罗善明师文林

煤炭学报,2000,25(6):632~635,-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综放工作面前、后输送机能力的合理匹配进行了较为详细的研究,并在现场实测的基础上,提出了前、后输送机能力匹配的计算方法。指出,前、后输送机能力的合理匹配是提高采煤机开机率和工作面单产的关键技术之一,而影响其能力匹配的主要因素是采放高度比和设备运行可靠性。前、后输送机能力的合理匹配应以采放工序最大限度地平行作业和设备运行有效度相适应为准则。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罗善明]上传于[2010年01月06日 13时09分1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