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罗廷荣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RT-PCR检测猪瘟病毒初探

罗廷荣波丹黄宪高梁家权刘芳黄伟坚秦爱珍温荣辉陆芹章余克伦

广西农业生物科学,2001,24(1):17~20,-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研究建立了反转录聚合酶链反应(RT-PCR)技术检测猪瘟病毒(HogCholeraVirus,HCV)方法。合成的二对引物HCV-1/HCV-2和HCV-A1/HCV-A2成功地扩增兔化弱毒株、法国株和石门株的核酸,并对采自博白县3个、贵港市1个和武宣县1个猪场共13份病料进行检测。结果从博白县和贵港市的11份材料中检测到HCV的核酸。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罗廷荣]上传于[2010年11月30日 10时51分4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