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罗勇

  • 6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9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大鼠脑微血管内皮细胞的体外培养

罗勇陈彬

Stroke and Nervous Diseases, Apr 2005, vol. 12, No. 2,-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探讨大鼠脑微血管内皮细胞的培养方法。方法 取Wistar大鼠乳鼠脑组织,采用筛网过滤、胶原酶消化、离心等技术获取脑微血管内皮细胞,并进行培养。通过形态学、免疫细胞化学方法进一步鉴定,采用MTT方法测定生长曲线。结果 经形态学、免疫细胞化学方法鉴定所培养的细胞为脑微血管内皮细胞,观察到原代脑微血管内皮细胞有3种表型,细胞呈单层生长,并可传代培养。结论 建立大鼠脑微血管内皮细胞的培养方法可为体外研究脑血管病提供有益帮助。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罗勇]上传于[2009年11月02日 13时34分4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