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陆一平

  • 5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求解PCB钻孔机刀具路径规划的交叉熵方法

陆一平王璐于加晴

计算机应用,2009,29(S1):143~145,-0001,():

URL:

摘要/描述

工作刀具路径的优化程度是PCB钻孔机的重要性能指标,对其进行很好的优化有助于提高PCB设备的加工质量和加工速度。首先对刀具路径进行建模,然后对交叉熵算法进行描述并应用交叉熵方法对刀具路径进行求解。实验结果表明,选择交叉熵方法对环境进行建模简单、有效,在求解刀具路径规划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陆一平]上传于[2010年04月13日 20时56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