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吕春绪

  • 3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膨化硝酸铵晶体特性研究

吕春绪

兵工学报2002年8月第23卷第3期/ACTA ARMAMENTARII Aug. 2002, Vol. 23, No. 3,-0001,():

URL:

摘要/描述

膨化硝酸铵是一种改性硝酸铵晶体,具有显著自敏化特征,成功应用于各类膨化硝铵炸药及震源药柱中。在膨化剂(表面活性剂) 的作用下改善了膨化硝酸铵的物理性能和晶体结构及其特征。本文通过硝酸铵固体表面接触角的测量,算出了膨化硝酸晶体表面能;利用差热分析(DSC) 技术给出了膨化剂对硝酸铵晶变的影响;采用x 射线衍射分析了膨化硝酸铵晶体的晶格特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吕春绪]上传于[2007年03月01日 10时56分5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