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马斌荣

  • 8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脑胶质瘤病理切片中对细胞核轮廓化处理的研究

马斌荣周震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报,2004,23(1):17~20,-0001,():

URL:

摘要/描述

阐述了有关脑胶质瘤切片中的肿瘤细胞核的提取和轮廓化处理过程中的几个关键问题,处理过程中避免对采集到的图像进行灰度化处理,直接对彩色图进行区域分割和链码跟踪,充分利用和保留了原图的色彩信息。在区域分割中使用种子生长法,尽可能使细胞核和背景分开,在链码跟踪算法中引入逻辑运算的字位并行处理,实现多个样本点同时运算,提高了处理速度。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马斌荣]上传于[2005年03月07日 17时53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