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梅姝娥

  • 11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我国政府网站建设现状研究

梅姝娥胡广伟仲伟俊

情报学报,2004,23(5):537~546,-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从全面考察我国政府网站建设情况的思路着手,从“网站功能”、“网站服务”和“网站使用效果”三个方面对我国政府网站总体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的分析,并从指标的成熟度、频度分布、差异度等不同角度对中央部委与地方政府之间的情况进行比较。最后结合我国各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各地区抽样网站样本数目,进一步挖掘政务网站建设情况与经济发展状况、地区抽样网站数目之间的相关关系,以期获得新的发现。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梅姝娥]上传于[2010年11月29日 16时16分5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