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孟凡生

  • 3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关于设定三元成本计算模式问题的思考

孟凡生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2003,24(5):582~585,-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的成本计算不仅要提供满足国家宏观管理要求的财务成本数据,还应能够提供满足企业内部管理所需要的管理成本数据。而我国一些企业计算的制造成本,只重视提供产品的财务成本数据,忽视了提供管理成本数据。为此,以制造成本法为基础,借鉴变动成本法和责任成本管理的思想理论,提出建立三元成本计算的新模式,旨在使企业更好地提供满足市场经济条件下经营决策所需要的信息,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努力降低企业产品成本。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孟凡生]上传于[2010年12月14日 09时10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