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孟生旺

  • 8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污染Gamma分布的聚合风险模型及其在风险分类中的应用

孟生旺卢志义刘乐平

系统科学与数学,2009,29(2):174~183,-0001,():

URL:

摘要/描述

分析了污染Gamma分布及其性质,讨论了基于污染Gammama分布的聚合风险模型。对模型的概率特性和参数估计进行了分析,并对该模型在风险分类中的应用进行了讨论。为克服索赔总量的分布函数在计算上的困难,利用同单调性理论得到了随机凸序意义下索赔总量随机变量S的随机上界S1对S2的分布函数及限额损失保费进行了讨论。通过一个例子对所述结论的有效性进行验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孟生旺]上传于[2010年07月07日 09时20分0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