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闵锦忠

  • 38浏览

  • 0点赞

  • 1收藏

  • 0分享

  • 8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台湾岛邻近海域台风浪模拟分析①

闵锦忠陈希李妍沙文钰

气象科学,2003,23(1):46~54,-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概略介绍了目前国际上较为先进的第三代近岸海浪数值模式SWAN(Simulation Waves Nearshore)及风生浪、底摩擦、白帽耗散、深度诱导波破碎、非线性波2波相互作用等物理过程;在此基础上, 以较高的分辨率对袭击台湾岛邻近海域的9015、8616号台风浪过程进行了模拟分析;台风浪高模拟值与实际台风浪资料相符较好, 可以为该海域台风浪的模拟提供较好的参考。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闵锦忠]上传于[2011年04月07日 09时32分5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