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聂松林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不确定条件下液压系统污染控制优化模型的改进

聂松林熊志斌葛卫彭霜

,-0001,():

URL:

摘要/描述

近些年通过对液压元件污染状况的测量分析,有研究针对典型的单回路液压系统成功建立了不确定条件下的污染控制数学模型。本文在此基础上补充考虑了实际系统中部分参数间的相互关联以及泵的污染磨损机理,拟在不损坏关键液压元件的前提下,通过安装合适的过滤器及规划合理的更换周期,以降低系统运行的费用。该模型利用一致逼近的数学方法对大量的数据进行描述,极大精简了模型。同时,全文引入区间规划的优化理论,对实验算例进行分析并证实了该模型的有效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聂松林]上传于[2010年02月26日 11时43分4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