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潘仕荣

  • 7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聚六亚甲基碳酸酯聚氨酯脲的抗凝血性

潘仕荣黄宝鑫贾磊陶军郑欢玲易武

中山大学学报(医学科学版),2005,26(1):88-91,-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评价自合成的聚六亚甲基碳酸酯聚氨酯脲(polyhexymethylene carbonate polyurthane urea PCU)的抗凝血性。【方法】使用动态凝血时间、血小板粘附、微球柱、抗凝血酶活性等试验,将PCU的实验结果与Chronoflex (美国聚氨酯牌号)和玻璃相比较。【结果】动态凝血时间的试验结果表明PCU 与Chronoflex的凝血速度比玻璃慢,凝血程度比玻璃小。血小板粘附试验和微球柱试验的试验结果表明PCU 和Chronoflex样品表面粘附的血小板数目比玻璃少,变形程度比玻璃轻。抗凝血酶活性的试验结果表明PCU 和Chronoflex样品的白陶土部分凝血酶时间、凝血酶原时间、凝血酶时间的测定值均大于玻璃。【结论】PCU具有良好的抗凝血性能,并且抗凝血性能与美国产品Chronoflex很相近。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潘仕荣]上传于[2006年10月25日 00时47分3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