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潘仕荣

  • 5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推板式左心室辅助血泵及其体外模拟试验

潘仕荣施峰吴敏易武郑振声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报, 1996;15(4): 340-345,-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报告了一种新型设计的左心辅助血泵,其特点是采用推板结构,具有运动平稳,耐用可靠,有利于防止血栓;同时还可以利用HaLL传感器显示泵的运动和排血量;该血泵还以主动脉内气囊(IABP)反搏的驱动装(Datascope)作为左心血泵的驱动与控制系统,实现与人体心率同步辅助或非同步辅助,很方便在医院推广。实验证明,在泵率80-120BPM条件下,可得4.7-6.2L/min的泵排出量,能满足对一般病人进行辅助循环的要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潘仕荣]上传于[2006年10月25日 00时44分5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