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裴普成

  • 3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稀燃汽油机混合气分层优化技术

裴普成刘书亮任立红范永健陈强

燃烧科学与技术,2002,8(3):262~264,-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气道内二次燃油喷射”技术以实现汽油机稀混合气燃烧。将每循环所需燃油量分两部分喷射,一部分燃油为缸内提供均质稀混合气,另一部分燃油借助进气流动和适时喷射使混合气形成“局部分层”。在一台五气门汽油机上实验证实,这种新喷油方式能够节油17%,比传统稀燃方式提高稀燃能力2 个空燃比单位,并进一步降低HC 和NOx 排放浓度30%~50%。调节两部分喷油的分配比例,可自由控制火花塞周围混合气浓度及其它区域混合气的浓度。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裴普成]上传于[2011年04月18日 10时37分1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