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裴普成

  • 6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组合式滚流进气道结构

裴普成刘书亮赵新顺许洪军

燃烧科学与技术,2004,10(6):521~525,-0001,():

URL:

摘要/描述

旨在探究一种能够提高多气门汽油机滚流进气道进气性能的新技术。通过分析滚流进气道进气充量的动力学,提出了由传统滚流进气道和副气道组合的进气道结构。用滚流试验的方法,对比了几个不同方位的副气道。证明利用副气道的作用,可以实现增强缸内滚流而不影响进气流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裴普成]上传于[2011年04月18日 10时37分3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