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彭建刚

  • 4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经济资本研究新进展*

彭建刚周行健

《经济学动态》2008,(9):90~94,-0001,():

URL:

摘要/描述

风险度量主法的演进反映了经济资本计量的新进展,尾部条件期望(TCE)和预期不足(ES)等方法近年来被运用于经济资本计量之中。组合效应是经济资本配置的关键,满足无缩减性等条件的一致性配置原则及相应的梯度配置的研究中。关于风险调整资本收益(RAROC)方法的应用近年也有新进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彭建刚]上传于[2010年04月12日 11时00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