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彭泳

  • 4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多级JMX的综合业务平台管理系统

彭泳徐萌陈俊亮张文涛

计算机工程,2007,33(3):94~96,-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满足下一代网络中综合业务平台管理的要求,采用集中与分布相结合的管理模式,提出了多级JMx管理概念,应用多功能代理实现了对综合业务平台的分布式系统管理,设计具有较好的可伸缩性、一致性、异构性和安全性,给分布式系统管理提出了一个技术可行、运行高效的框架。在多级JMX结构上实现了负载均衡和容错机制,设计了负载均衡算法,可较快地调整权值,以达到最佳状态。实验证明,使用该算法分发业务请求,可以降低平台接收业务请求的平均响应时间。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彭泳]上传于[2010年01月26日 10时50分0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