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乔杰

  • 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输卵管切除术对促超排卵周期卵巢反应的影响

乔杰马彩虹陈贵安刘平陈新娜张曼丽

中国妇产科临床,2002,3(2):73~74,-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探讨输卵管切除术对体外受精-胚胎移植(IvF-ET)周期促超排卵中卵巢反应的影响。方法 对我院2001年1月至2001年12月间91例因异位妊娠切除输卵管的患者(观察组)接受体外受精-胚胎移植治疗时促超排卵中卵巢反应和结局进行分析。91例因男性因素或不明原因行IvF-ET术的患者为对照组。结果 两组患者的年龄、促性腺激素用量、内膜厚度、卵泡数、取卵数、胚胎移植数及妊娠率问的差异无显著性。单侧输卵管切除的患者中输卵管切除侧卵巢与对侧卵巢的卵泡数和取卵数间的差异无显著性。双侧输卵管切除术后卵巢总卵泡数和取卵数与对照组相比差异无显著性(P>0.05)。结论 输卵管切除术对IVF-ET周期中卵巢反应和妊娠率无显著影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乔杰]上传于[2005年04月22日 20时33分1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