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乔杰

  • 3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分泌期子宫内膜瘦素和瘦素受体的表达*

乔杰朱馥丽陈咏健李美芝

中国妇产科临床,2001,2(4):228~229,-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探讨瘦素和瘦素受体系统在孕卵着床和种植过程中的作用。方法 应用免疫组化的方法检测36例分泌期子宫内膜石蜡标本中瘦素和瘦素长受体的表达。结果 瘦素在分泌期子宫内膜腺体和间质中呈阳性或强阳性表达,瘦素长受体在分泌期子宫内膜间质中呈弱阳性或阴性表达,瘦素长受体在分泌期子宫内膜腺体呈阳性或强阳性表达。结论 瘦素和瘦素受体系统在分泌期子宫内膜的研究,可能说明在孕卵着床和种植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乔杰]上传于[2005年04月22日 20时32分0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