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覃征

  • 6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11分享

  • 7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UKF 的双平台无源融合跟踪方法

覃征王中华 韩毅

系统仿真学报,2007,19(19):4477~4481,4486,-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存在配准偏差的双平台无源融合跟踪系统,提出了基于扩维Unscented 卡尔曼滤波的配准跟踪一体化方法,在跟踪算法中,采用模糊调度方法调节“当前”统计模型参数,引入渐消因子,能够在状态发生突变时,迅速调整系统参数,提高了系统的抗机动目标自适应能力。仿真结果表明,这种跟踪算法能够较好地解决双平台无源融合跟踪系统中的配准偏差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覃征]上传于[2011年05月18日 15时49分1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